机械工程系对江苏冶金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发布部门: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040

    2020年6月4日,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杰,系学生干事孙晓燕,学生工作处就业办主任沈小军对江苏冶金机械有限公司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商谈2021届学生顶岗实习相关事宜,为即将到来的18级顶岗实习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在江苏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骆总和郑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各个厂区,同时骆总也就企业的相关任职专家以及企业的相关情况展开了全方面的讲解。



    参观过后,我系李杰书记也详细介绍了我系相关专业的具体情况和专业特色,重点阐述了对口专业学生的培养模式和培养目标。校企双方就2021届顶岗实习学生的衣食住行、岗位安排、发展路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磋商。


    通过这次参观,校企双方都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未来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即将面临顶岗实习的18级学生开辟了新的道路。
[ 关闭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