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赴南京飞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发布部门: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1670

    2020年8月11日,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杰、副主任黄晓萍、数控技术专业负责人连碧华、学生干事孙晓燕赴南京飞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旨在了解企业需求,共商校企合作。

    会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营项目、核心技术产品、企业竞争优势和发展前景等,并提出了企业对实习生的需求。李书记、黄主任则分别对我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专业就业方向等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希望通过双方努力,促进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会后,李书记一行对企业的相关车间进行了参观,对南京飞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从事的相关技术工种有了更深入了解。



    此次企业调研,增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双方表示在今后合作中将会相互支持促进,开展广泛合作,为成立订单班等合作事宜奠定了良好基础。

[ 关闭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