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企业回访(二)

发布部门: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1710

    鉴于2021届机械工程系学生已进入顶岗实习岗位一个月,为深入了解到学生目前真实的顶岗实习情况,为接下来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打下坚实稳定的基础。

    2020年8月11日至13日,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杰、学生干事孙晓燕分别前往了中船重工鹏力智能装备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北方信息控制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利德东方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联合集团、江苏冶金机械公司、南京同仁堂药业责任有限公司、南京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以上7家企业进行了为期3天的企业回访。


    回访中,李书记深入的了解了每一位学生的衣食住行情况,关心学生在企业的生活状况,同时提出“三安全,四用心”的要求,希望学生在企业中时刻牢记:操作安全、生产安全、住宿安全,做到用心、细心、耐心、专心,将学院知行合一、自强不息的校训充分运用到工作中,不断夯实自身,圆满完成顶岗实习课程。


    此次回访,不仅稳定了18级学生的实习工作,同时也从科研、培训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地探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

[ 关闭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