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培训处与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再度合作完成100名车工高级工职业资格认定

发布部门: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42

       根据宁人社规〔20202号文件精神,《篮球比分直播_雷速体育-官网在线下载印发<篮球比分直播_雷速体育-官网在线下载落实我市三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为了更好的协助企业提升企业员工技能水平,培养高素质技能应用人才;20211119在高淳区鉴定中心领导和学校培训处老师的指导下,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100名员工参加了车工高级工职业技能的认定。这是冠盛汽配有限公司第三次与学校合作完成认定工作,充分说明企业对学校培训处的信任,职业技能认定工作在该企业深入人心,深受员工的拥护。

 技能人才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技能人才体系化的培养、评价对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篮球比分直播_雷速体育-官网在线下载改革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的意见》,在认定前期,学校培训处与该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深入企业开展企业需求调研分析,为企业量身制定培训方案和培训课程,并帮助企业完成技能认定申报材料;并为企业提供师资及考评员队伍以及所需专家团队,企业也根据自身生产需要,确定要认定工种职业;学校帮助提供相应职业标准和相关资料,共同制定培训计划,按企业培训工种合理设计培训内容,提供“培、学、训”一体化的培养方案。

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是南京高淳区生产汽车零部件制造和销售的骨干企业,公司有近千名员工。该公司领导十分重视企业员工的培训和技能提升工作,以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认定考核过程中,公司领导也十分配合,派出了公司领导和技术骨干来执行这次认定工作,保证了这次认定工作的圆满完成。相信通过这次次培训认定评价,参加认定员工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一定会有大的幅度的提高,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