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高淳区产业链调研暨“职业院校校长进企业”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部门: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249

学院持续开展高淳区产业链调研暨“职业院校校长进企业”活动,20211221日至1224日,学院副院长刁爱军、机械工程系书记李杰、自动化工程系书记高水冕、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处长李木香、学工处处长助理殷凯等一行先后走访了海太欧林集团有限公司和高淳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就企业需求与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地调研与交流。

20211221日,刁爱军一行来到海太欧林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先龙回顾了与学院开展的前期合作,并介绍了公司在岗位需求、员工培训、工作性质等方面的情况。李总表示,公司愿持续优化工作环境、激发毕业生工作热情,与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机电学院学生游高淳”主题活动。1224日,一行来到高淳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课程开发、技术服务、学术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

校企交流过程,刁爱军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机电学院坚定不移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培养目标中充分考虑高淳本土企业需求,在课程标准中认真参考企业岗位标准,为高淳企业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创新性工匠人才。他希望未来能与高淳本土企业持续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校企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等校企深度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