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高淳区古柏街道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部门: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40

为贯彻落实学院“个十百千万”行动计划,加强与高淳辖区企业的合作,34日,经南京高职园管委会和古柏街道的牵线搭桥,学院与古柏街道企业在南京高职园深入开展调研与交流。

会议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产品、生产过程、工作环境、人才需求等信息,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能够搭建合作平台、加强合作交流,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古柏街道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志国,南京高职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汪春荣就充分发挥属地部门的中间桥梁作用,进一步服务好校企融合发展分别做了发言。

学院科研及校企合作处李木香处长、大学生就创业中心主任沈小军分别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过程、学生就业创业、校企合作主要成果等情况。学院希望与企业进一步沟通交流,寻找契合点,建立符合双方意愿的校企合作关系,逐步深入推进校企融合的深度和广度,从而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宽毕业生的上升渠道与发展空间,为高淳区企业培养篮球比分直播_雷速体育-官网在线下载符合企业需要的工匠人才,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就学生入企顶岗实习、薪资待遇、后期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洽谈,并聚焦如何更好留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核心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