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年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申报遴选评审工作

发布部门: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7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师深入企业开展实践锻炼,提升教师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据《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建设与运行办法》(试行)(南机电院〔202226号)文件精神,学院开展首批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申报遴选评审工作。自《篮球比分直播_雷速体育-官网在线下载开展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发布以来,学院共收到来自各系部的12份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申报材料。

近日,2022年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申报遴选评审会在育德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刁爱军主持,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及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处长参加会议。

南京机电-奥派电商传媒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等12个流动站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流动站的建设方案,专家们就企业与专业契合度、流动站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诊断,并对各流动站的建设与运行计划提出了建议,完善建站规划,优化流动站拟实践项目,合理安排拟进站教师及实践计划,确保实践任务落到实处。

刁爱军强调,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是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流动站申报团队要切实理解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的建设目的与意义,应根据自身专业特色,结合企业资源,聚焦教师成长,重点培养进站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