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动员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党委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56

5月30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支部与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在乐学楼102联合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副书记叶绘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孔德丽与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杰出席会议。

叶绘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她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李杰就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措施提出具体建议:一、突出学习重点。二、强化个人自学。三、集中学习研讨。他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

孔德丽作会议总结,他从“学思践悟”四点对本次主题教育提出要求。第一,学,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第二,思,读书之法,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第三,践,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第四,悟,学有所悟,要在“悟”上下工夫。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对马克思主义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四新”机电后续高质量发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图:赵姗姗

文:赵姗姗

审核:周启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