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

发布部门:党委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56

自动化工程系党支部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各项理论学习研讨活动逐步展开。6月6日下午,支部组织在育德楼303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专题学习,本次领学人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潘久伟担任。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开卷篇,其他著作按时间顺序编排。第一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至2017年10月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演讲、指示、批示、训令等71篇。

分享会上,潘久伟领学了文章《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他从倾听网络声音维护师生利益汇聚网络智慧等角度分析全体党员同志要展现责任担当,并且在实现学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上,凝聚共识,在做大“同心圆”的过程中,凝聚师生智慧,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就自己研读的内容并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专题分享。

以学为基,深学细悟把握理论精髓;以实为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全广大党员干部必将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不断推进学高质量发展。

图:潘久伟

文:潘久伟

审核:周启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