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七所检测技术南京有限公司莅临我校举行洽谈会

发布部门: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84

202398日,中七所检测技术南京有限公司莅临我校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高淳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高淳国际慢城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孔志辉,高淳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史新华,中七所(南京)医疗器械检测研究院院长何飞龙,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周庆礼,党委委员、副院长刁爱军,机械工程系主任毛奇,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处长李木香参加本次会议。

洽谈会上,中七所(南京)医疗器械检测研究院与我校就医疗器械人才培养、共同助力高淳区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交流了合作意向。孔志辉介绍了高淳国际慢城即将举办的系列活动,并期待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周庆礼表示,校企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期待双方在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学校与高淳国际慢城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具有深厚合作基础,为高淳国际慢城提供了多次志愿者活动,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高淳文旅高质量发展。

未来,我校将继续秉持“扎根高淳、服务高淳”的理念,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地融合,为高淳区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

图:陈星海

文:陈星海

审核:李木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