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双创教育试点班”选拔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部门:蓝岛创客空间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54

10月31日,学校蓝岛创客空间在博学楼3楼教室组织开展了2023级“双创教育试点班”选拔面试工作。2023级“双创教育试点班” 初选共收到近500名同学的报名,经过系部初审综合推荐,共有164名同学进入到了学院最终面试选拔。面试评委由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书记、办公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组成10个评审小组,旨在公正、公平地进行选拔。

选拔面试评委预备会在博学楼207举行。王国珍主任向各位面试官详细介绍了本次面试的选拔标准和具体流程,确保评审工作的严谨性和公正性。各组组长现场抽签确定了各组负责的考场,为整个选拔工作做好准备。

正式开始面试环节后,164名同学分别进入不同的考场接受评委们的考察和提问。考场内,同学们紧张而充满自信地回答问题,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潜力。面试官们对讲台上各种创客工具和作品进行提问,考生们阐述作品的原理、特点或工具的功能、使用方法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20名学生成功进入了2023级“双创教育试点班”。这些同学在选拔过程中表现出色,展现了他们在双创教育方面的潜质和热情。

双创教育试点班是学院为了营造更好的双创氛围和培养优秀创新创业人才而设立的。通过专业培养和全方位支持,培养出篮球比分直播_雷速体育-官网在线下载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学生。未来,双创教育试点班将为学生们提供篮球比分直播_雷速体育-官网在线下载实践机会和创新平台,引导他们不断锻炼、成长,并为学生们的创业创新梦搭建坚实的基础和桥梁。

文:朱妍焘

图:朱妍焘

审核:王国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