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处 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66

  3月19日上午,学校在育德楼2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学洪,学工处负责人,各系书记、团委书记、学工处中心主任、学工干事、就业干事和心理气象站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宝中主持。

  会议伊始,张宝中从队伍建设、就业工作、招生工作、一站式社区建设等方面对学工处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阐述,并详细说明了“一站式”学生社区运行、就业工作质量提升、提升学生文明素养、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案,通报了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


  会上明确了2024年学生工作的整体思路,即围绕“文明素养提升工程”按照“防风险、优机制、激活力、补短板、抓落实、育人才、展形象”的工作要求,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学洪在总结时表示,2024年学工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效,亮点突出,特色鲜明。他对做好2024年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生为本,提升育人质量,全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二是要切实推进“三全育人”,加快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模式工作;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稳定,为学校发展营造好的环境。

编辑:沈小军

审核:张宝中

终审:张 玥 金慧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