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e行 建功乡村”——学校开展南京青年电商助农实训营(进高校)宣讲培训会

发布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29

为了向南京美丽乡村发展注入青春动力,引领青年大学生和新农人提升实操技能、培育青年电商人才2024年3月26日,学校团委在乐学楼101开展由共青团南京市委主办,共青团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和共青团南京市高淳区委协办的“青春e行,建乡村南京青年电商助农实训营(进高校)宣讲培训会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电子商务已成为高校生创业和就业的新渠道。为了创新培训提升青年人才技能,培育一支乡村振兴青年人才队伍,打造一组南京美丽乡村农特产品品牌IP,创建一个青年电商赋能乡村的公益品牌,组建一支青年人助农助商队伍青春探探团南京青年电商助农实训营特别开设了短视频剪辑基础技巧培训,帮助创业青年提升其在电商领域的竞争力。

青春e行、青年电商实训营公益讲师王佳向现场的同学们讲解了视频剪辑的基本概念和操作技能内容涵盖了色彩调整、音频编辑、动画和特效的添加以及如何讲好一个品牌故事。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和模拟项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专业技能。

本次电商培训高校宣讲,不仅提供了实用的技能教学,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电商行业、锻炼实战能力的平台。通过这一系列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将能够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挑战,并在校园内外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希望以此次培训宣讲为契机,让篮球比分直播_雷速体育-官网在线下载青年学生能够加入到乡村振兴的行列中来,用青春智慧为乡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自仪

审核:孙晓燕

终审:张 玥 金慧敏


关闭